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元老赛首站在深圳落帷

福清选手获得男单第三名

2019-08-13 10:33: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郭成辉)8月11日,为期4天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元老赛首站在深圳落帷。福清籍选手郑大成代表福建队出征,经过过关斩将,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8月8日,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元老赛深圳站开幕式在光明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40至80岁的乒乓球老将齐聚深圳,展开一场绝伦的“国球大会”。其中,众多在乒乓球界有影响力的明星球员也前来参赛。

  福清籍选手郑大成代表福建队出征,在比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郑大成说:“此次比赛福建省有5名选手出征,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只有我一人。不但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也创造了福清市乒乓历史的最好成绩。”(如图)

  据悉,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是国际乒联在2019年首创的顶级业余联赛,比赛将40岁以上的原专业球员及高水平的业余球员融入国际乒联的大家庭,是一项拥有专门的世界排名体系、专业的比赛机制的高规格系列赛事。2019年,首届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将在四大洲的6个城市举行(中国深圳、美国佛罗里达、澳大利亚汤斯维尔、威尔士加的夫、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和卡塔尔多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