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培训班

提高服务退役军人水平

2019-08-12 09:09: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2日讯(记者:林翔)8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班暨退役军人服务站“121”工作模式现场观摩会。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当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人员讲解了退役军人来访接待、就业创业、优抚政策、权益保障等方面业务政策。同时,组织参训人员观摩音西街道清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试点,了解该服务站“121”工作模式(“1”块荣誉榜,展示辖区内退役军人先进事迹;“2”个帮帮团,乡贤为退役军人帮扶解困队伍、退役军人参加慈善公益活动队伍;“1”个军绿色营区,为提升服务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期提高全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