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召开基层减负工作部署会

减少文件数为基层减负

2019-08-09 16:33: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9日讯(记者:林明)发给各部门及镇街的文件数减少40%、政策性文件原则上不超过10页、缩减综合性督查检查考核……8月8日,我市召开基层减负工作部署会,向基层突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作风,深入学习贯彻《通知》有关要求,把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文件中的各种表现,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项排查,按照文件中的整改要求切实整改到位,把好的做法固化下来;要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为基层干部创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环境,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多到工作一线去考察,多向服务对象去了解,用量化指标、数据和成绩单说话,让广大干部们愿意担当、敢于担当、主动担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