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孕妇产前辅导讲座

2019-08-08 15:19: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薛雅平)8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准爸爸体验分娩疼痛活动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行,20多位准爸爸接受了一回“孕父分娩”的疼痛体验。

  当天上午,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通过讲课、现场模拟、相互沟通等形式,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哺乳的正确姿势及方法,为准妈妈们树立母乳喂养信心。随后,准爸爸们现场体验分娩疼痛,刚开始时参与挑战的准爸爸们信心满满,面对逐渐升高的疼痛等级,他们忍不住叫了出来,一个个都成了“表情包”。

  “老婆,你辛苦了,我爱你!”最后,准爸爸们纷纷向妻子献上玫瑰花表达爱意,活动在温馨浪漫中落下帷幕。

  “通过分娩体验活动,角色的互换,能让夫妻之间互相多些理解和关爱,还学到了很多母乳喂养知识,对于我们这些新手父母来说很有意义。只要有时间,我们都会来参加学习。”一对小夫妻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此次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由市卫健局、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主办,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准爸爸准妈妈们充分体验母乳喂养宣传周的乐趣,提高母乳喂养的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