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美丽一生”形象设计团队走进福清市光荣院

为老年人免费理发

2019-08-01 16:30: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日讯(记者:陈生)7月31日,“美丽一生”形象设计团队的7名名志愿者来到福清市金桥托养院,为入住这里的老人免费洗发、理发。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牵老人、扶老人,细心修剪,用温和的语言与老人们交谈,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市光荣院刚搬迁新址不久,目前入驻在福清市金桥托养院,共有7名老军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前辈用血汗换来的,现在我们能够为老军人服务,那是应该的。”志愿者许明康说,以前,市光荣院还在利桥的时候,他们就帮老军人剪过头发。

  “今天,共有7位老军人和十几位入住托养院的老人受到热情服务。”市光荣院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给老人理发,是弘扬敬老爱老美德的具体行动,值得称赞。

  据介绍,多年来,“美丽一生”志愿者服务队每周一都会开展免费为老人理发的活动。以前,都是老年人前往理发机构接受服务。为了方便老人,从2017年开始,该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走进小区、走进敬老院等场所,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该服务队曾经过还深入孤儿院和闽清县水灾受灾点为小孩和老人免费理发,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