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连续10年开办暑期职工子女兴趣班

2019-08-01 15:09: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王凤志)为解决职工子女“看护难”的问题,7月29日,江阴电厂团委以“安全、健康、益智、快乐”为宗旨,开办暑期职工子女兴趣班(如图),为20多名职工子女提供为期20多天的爱心服务。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江阴电厂已连续10年开办暑期职工子女兴趣班。此举,不仅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看管的问题,同时也为团员青年发挥聪明才智和兴趣爱好提供了平台,为构建和谐企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今年7月份,江阴电厂团委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精心安排形式多样的假期活动,除了继续开办往年受好评的硬笔书法训练、国画学习、手工折纸、软陶制作等活动外,今年的暑期兴趣班还紧跟热点,新增了垃圾分类、安全用电等课程,让孩子们能够学到更丰富的知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