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老兵“军事日”活动

2019-07-29 14:38: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9日讯(记者:林翔)为迎接“八一”建军节,7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第三期老兵“军事日”活动,组织退役军人重温军人生活。50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老兵们一进入龙翔国防教育基地,立刻就被眼前的“军营”氛围所感染。尽管烈日炎炎,但大家热情高涨,立即进行队列训练。随后,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举办《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专题报告会,鼓励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

  到了射击活动环节,老兵们十分激动,跃跃欲试,在教官的指挥下,大家进入射击场,举枪瞄准,在严肃的气氛中重温了当年的军旅生活。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龙翔国防教育基地“双拥馆”等场所。

  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老兵们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