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高空带电作业保障正常用电

2019-07-25 10:31: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5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天渝 陈豪)7月16日上午,太阳高照,室外40度高温。福清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陈强执行完消缺任务,从高空回到原地,绝缘服里满是汗水。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巡视中发现10千伏白鹤I回#034杆三相刀闸线夹严重发热,导致刀闸损坏,线路不能正常工作。如果停电处理隐患,将导致白鹤I回和镇区II路两条主线路片区的企业和居民无法正常用电。事后,该公司带电作业班决定带电作业。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后,迅速戴上绝缘帽、绝缘手套和面罩,并穿上绝缘服,顶着烈日,开始抢修(如图)。经过2小时的奋战,最后消除了隐患。

  据了解,入夏以来,福清供电公司经常带电作业,截至7月23日,该公司已完成带电作业505次,受到群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