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7-17 09:45: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7日讯(记者:林明)为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整治,7月10日,龙江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带领街道安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兴旺面粉厂、福建融霞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当天的检查中,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消防安全通道旁堆放杂物,配电箱电线零乱,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培训等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检查组当即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并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