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哥”郑兆国情系甘肃革命老区

捐资200万元新建幼儿园

2019-07-15 15:2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5日讯(记者:陈希龙)6月28日,甘肃省会宁县八里湾乡中心幼儿园的149名学生,高高兴兴搬进崭新的幼儿园。这主要得益于甘肃省福清商会会长郑兆国慷慨解囊,捐资200万元才有这所幼儿园。

  郑兆国是港头镇人,系福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事业有成,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福建、甘肃、江西等地的慈善机构和困难群众累计捐款2000多万元。

  会宁县八里湾乡是革命老区,长期以来,郑兆国先生始终秉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关注关心甘肃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此次捐资200万元新建八里湾乡中心幼儿园,就是其扎根甘肃、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

  “八里湾乡中心幼儿园新园建设历经两年,于今年6月顺利建成并交付使用。”会宁县县政府有关领导表示,郑兆国先生的善举,必将为改善会宁办学条件、提升会宁教育品牌、凝聚会宁人民在艰苦环境中谋求发展的共识,产生积极影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