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龙山中队划定摊位疏导流动摊

2019-07-10 11:51: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0日讯(记者:郭成辉)截至7月9日,市城管局龙山中队设置在后山顶、卓越观天下区域的便民疏导点已有24户摊点入驻。正常有序的经营活动,不但规范了手拎肩挑占道经营乱象,也极大地方便了辖区市民消费。

  为方便自产自销农产品的农户销售,疏导辖区流动摊点,解决无序摆放问题,市城管局龙山中队根据我市便民疏导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街道实际情况,采取社区、街道、城管、环卫等多方共同管理模式,在辖区后山顶、卓越观天下划定两个临时摊位,专供给辖区周边自产自销蔬菜、瓜果等农产品的农户使用。同时,积极推动辖区流动摊点规范集中划线管理工作,实现摊主之间自我监督、互相监管。市城管局龙山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山中队对经营情况随时监督,对违反管理规定的,将予以取缔并纳入诚信黑名单,不再准予进入便民疏导点。下一步还将继续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提供便民、利民公共服务,实现“服务,让城市更美好”的目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