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投发展公司组织环卫人员积极开展雨后清理工作

2019-07-08 16:32: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陈盼兰)7月6日,我市普降暴雨,造成城区东门街、福俱路、江滨路等10多条道路20多处地方出现不同程度的泥沙污染,影响到车辆和群众通行。暴雨过后,市城投发展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环卫人员对城区各道路进行了清障清扫(如图)。

  6日傍晚,暴雨初歇,市城投发展公司立即组织自管及外包的环卫工人约500余名,全部上路作业,巡回保洁或清理泥沙垃圾。此次行动,该公司共投入压缩车20辆、清扫车13辆、洒水车14辆。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7月7日凌晨两点,卓越路、清泽街、龙江路等部分受灾点率先完成清理工作。截至7月7日10时,城区泥沙淤积严重的江滨路、福俱路等处泥沙已经清洗干净。这两天,该公司将继续对小面积淤积泥沙的路面进行逐个清洗,恢复城区市容整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