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全力抗洪防涝

共排除道路积水30处,转移受困车辆20辆,解救被困群众130人

2019-07-08 17:29: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陈盼兰)7月6日15时,暴雨侵袭我市,城区福阳路、环城路、东门街等处积水严重,行人出行受阻,车辆被困。市城管局立即安排人员抢险救灾,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16时许,西门桥头积水超过小腿,城管队员往返马路两头,护送行人过街。暴雨导致城区部分路面积水严重,不少车辆被困,为了加快排涝,城管队员徒手在污水中摸索下水道窨井盖,并用撬棍撬开盖板,让下水道快速排水,有的城管队员将浸在水里的车辆推移到较高地带。部分区域水位较深,城管队员还驾驶皮筏艇,巡查积水道路,劝阻车辆绕行,解救被困群众。

  此外,该局还加强对桥面、河边、山边、低洼地等易涝危险区域的巡查,并在重点部位拉起警戒线,定点看守,保障群众与车辆安全。

  截至当天21时,该局共排除道路积水30处,转移受困车辆20辆、解救被困群众130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