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青年男女被水冲走 干部群众合力救起

2019-07-08 15:08: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陈昕)7月6日下午,镜洋镇一对男女青年在磨石村口对面准备过马路时,被洪水冲入深水沟,村干部、派出所协警和群众合力救援,成功救起他们。

  当天17时许,一对男女青年骑着电动车从磨石村口对面准备过马路时,连人带车被洪水冲入深水沟。正在村口值班的村干部黄瑞龙发现险情后,不顾漫过膝盖的洪水,冲向马路对面,与镜洋派出所协警一同将深水沟中的男青年拉起,但女青年却被洪水卷入涵洞中。情况万分危急,黄瑞龙与协警大声呼叫下游的群众,赶紧前来协助救人。水流湍急,瞬间,女青年被冲出涵洞,顺流到百米之外。此时,大业广桩公司的几位青年听到呼叫声,连忙冲到马路边,齐心协力,将女青年救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