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关工委报告团进社区、学校举办忆苦思甜报告会

2019-07-04 08:35: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4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何海光)6月27日,市关工委报告团应邀来到龙江街道,举办“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报告会。龙江街道涉老部门工作人员和龙江中学师生共136人到场听讲。

  当天上午,市关工委报告员陈祖禄以“抚今追昔话福清”为切入点,结合PPT课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田墘路、点塔灯、男人大肚子”三个小故事和一系列“数字福清”,引申出福清的“大”“美”“强”,歌颂党的恩情,激发大家对祖国和家乡的荣誉感。

  下午,报告团又前往城头中心小学,举办“忆苦思甜”报告会,该校党支部65位党员到场聆听。会上,陈祖禄讲述了自己的教学生涯二三事,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