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公安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应急处置演练

2019-06-27 16:06: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7日讯(记者:陈生)6月25日,市公安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公安局民警训练基地开展道路运输应急处置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贴实战,取得了良好效果。

  当天的演练场景为:一辆由福清火车站开往宏路街道的818公交车在行驶至迎宾大道路段时,被一名手持匕首并携带汽油的歹徒劫持。接警后,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公交车反劫持预案,调集巡特警前往现场堵截。谈判组通过对话,解救车内多名被困乘客,突击组在接到命令后迅速控制住歹徒,保障人质安全。

  此外,市交通局也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操作模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部署合理,指挥有序,参战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