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21 16:01: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1日讯(记者:林翔)6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国省区市党委巡视办主任研讨班主要精神、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纪委监委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中央和省、福州市组织召开巡视巡察有关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巡视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地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以巡视巡察成效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政策法规和巡察业务知识学习,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明责任、重担当,切实增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的能力,提高巡视监督质量和效果。要坚守原则,不负重托,按照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谦虚谨慎,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维护巡察监督的权威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