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组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9-06-14 16:07: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林薇

  为进一步规范新型职业农民认定,提升新型职业农民整体水平,培养一批懂技术的新型职业农民。6月10日至6月14日,由福清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晋江海西职业培训中心及江阴镇承办的2019年福清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江阴镇开班,来自全镇23个行政村90余名从事农业生产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市农业农村局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农产品互联网营销创新、新型职业农民素质和礼仪、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作物病虫防控、红火蚁识别及扑灭方法及婴幼儿生活照料及常见病护理等,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采取“理论+实训”形式,在集中授课后,组织人员前往渔溪镇郑为平农场进行现场观摩实训,切实增强学习成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镇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