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019-06-11 15:57: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何小丽)6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赴元洪面粉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元洪面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设施设备及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对企业抓好粉尘涉爆工作给予肯定,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相关整改意见,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调研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操作规程,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企业培训、资金投入、基础管理、应急救援上加大力度,担起责任,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查实查清、立档分解,明确措施、逐一销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