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西山学校

现场指导训练西山足球队

2019-04-16 16:03: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郭成辉)4月12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一行在中国足协原副主席兼秘书长、名宿团执行团长王俊生带领下走进西山学校,观摩指导西山足球队训练(如图)。

  当天,名宿辅导团一行来到西山足球队训练场,现场指导学生颠球、踩球、拉球、传球等技能。学生们在名师指导下兴趣高涨,在愉快氛围中完成训练内容。在训练中,足球名宿容志行、迟尚斌分别与学生们亲切互动,通过有针对性地耐心指导,让学生们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随后,名宿辅导团的专家们与西山学校的校领导、教练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西山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文彬代表全校师生欢迎名宿辅导团的专家、教练走进西山学校传经送宝。同时,介绍了西山学校足球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省、市各级足球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名宿团执行团长王俊生对西山学校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希望社会关注足球事业,大力开展阳光足球运动。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名宿团代表向西山学校师生们赠送了最新的训练辅导教材和训练用球。

  据悉,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福州站)活动为期6天,由中国足球协会、全国校足办主办,福建省足球协会和福建省校足办承办,福州市足球协会、福州市校足办协办。活动旨在宣传足球改革政策,促进基层青少年足球发展,传承中国足球优良传统,建设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推动福建省校园足球及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提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