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营造拥军优属氛围

2019-04-15 10:11: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5日讯(记者:林翔)为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玉屏街道积极开展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

  “街道召开部署会后,这几天,各社区(村)纷纷动起来,落实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玉屏街道工作人员说,该街道通过组织腰鼓队,营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2000余面光荣牌陆续发放到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

  “我们计划在4月15日前将光荣牌全数发放到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使光荣牌成为大家心中最美的横批、最亮丽的标志、最温暖人心的荣誉。”工作人员表示,为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浓厚氛围的实际行动,对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拥军优属意识,提高优抚对象社会地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