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金融系统

2019-04-12 17:06: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12日讯(记者:夏巧鸿411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金融系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福清支行、福清泰隆村镇银行等,详细了解金融系统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各单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希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梳理上级金融政策分析当前民营经济,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帮助企业用好政策降低融资成本;要创新服务加强协作提供个性化服务,在金融系统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要着力打通政企、银企通道,在全市上下掀起服务民营企业的热齐心协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