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1-21 16:07: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陈盼兰 滕端钦)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带领相关人员赴一都镇,开展“春风行动”慰问活动。

  当天,林鹤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一都镇普礼村困难党员林世铨、残疾人黄以忠,东山村困难职工何爱珠,善山村“五老”人员陈喜官,一都村计生困难户黄书清、低保户杨大忠、特困人员张松青、重点优抚对象张良福。每到一处,林鹤志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年货和慰问金。

  又讯 1月18日,副市长曾以平带领相关人员赴江阴镇,走访慰问了占泽村困难户陈某、重点优抚对象陈某,潘厝村计生困难户姚某,东井村困难党员郑某等。每到一处,曾以平都详细询问被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收入来源等,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