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324国道镜洋段亮灯了

324国道渔溪、新厝段也将配套建设路灯工程

2018-12-11 15:50: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陈盼兰)12月6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经过两个月的建设,324国道镜洋段实现全线亮灯。

  324国道是国家级干线公路,途经渔溪、镜洋、新厝等乡镇,国道两旁村庄、企业、学校密集,车流人流物流汇聚,因夜间缺少道路照明,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推进324国道路灯建设工作,主要由市城投集团分批次对324国道镜洋、渔溪、新厝段进行路灯配套建设,计划总长约20公里。

  此次启动建设的路段为324国道镜洋段,起于镜洋镇齐云村,止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建设总长5.6公里,计划在道路双侧设置单臂路灯319盏,总投资500万元。

  今年10月初,市城投集团完成施工招标并进场。12月6日完成该路段全线亮灯。据悉,324国道镜洋段路灯优先采用节能性高的路灯灯头,并将路灯基座设置在道路外侧,在路灯杆体2米处假装反光标识,降低路灯被刮碰的风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