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夜巡配电站房确保温暖过冬

2018-11-28 16:48: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8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天渝 振奇)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冬季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保障市民冬季用电可靠,连日来,福清供电公司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配电站房夜巡行动。

  11月26日晚20时15分,福清供电公司员工对宏福花园小区配电站房进行夜巡测温。夜巡人员通过听、闻、看、测量等手段,了解配电站房配电变压器、开关柜的运行状态。借助红外测温仪、局放检测仪等设备测量主变、开关、电缆接头等重要设备的温度及局放,检查设备有无过热、放电现象,确保隐患和缺陷能够及时发现和处理,并认真做好夜巡记录,对测试数据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充分掌握辖区配电站房运行状态。

  据了解,该公司将不间断开展夜巡工作,同时加强日常巡视的测温、测局放工作,做到问题早发现,缺陷早处理,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