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统战系统举行“新思想新风貌”演讲比赛

2018-11-16 16:27: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6日讯(记者:吴凤至)11月15日,福清市统一战线“新思想新风貌”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开赛。市统战系统10名选手参加比赛(如图)。

  此次比赛由市委统战部、市图书馆主办。当天,由农工党选送的翁芬,演讲了《我和我追逐的梦想》;由民建选送的余学景,演讲了《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由民盟选送的方一莉,演讲了《由一件提案延伸的龙江生态建设热潮》;由九三学社选送的王丽丽,演讲了《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由市工商联选送的李健,演讲了《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新时代工商联的使命担当》;由致公党选送的陈文,演讲了《初心铸使命,担当创辉煌》;由市台联选送的何晓,演讲了《驭梦前行,迈进新时代》;由民革选送的陈薇羽,演讲了《凝心聚力,共谱同心圆》;由市台办选送的陈璐,演讲了《践行新思想,做新时代青年干部》;由市民宗局选送的吴雨昕,演讲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演讲中,选手们分享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思所行,讲述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统战好故事”。演讲结束后,主办方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