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重阳节慰问高龄劳模

2018-10-17 11:24: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7日讯(记者:陈生)10月16日,市总工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劳模活动。

  据了解,市总工会今年慰问高龄劳模共6名,分别是薛爱金,龙田镇上薛村农民,1957年省劳模;林孙溪,东瀚镇莲峰村农民,1984年福州市劳模;何爱祥,江镜华侨农场支部书记,1958年省劳模;林民忠,福清市轻机厂生产股股长,1977年省劳模;郭瑞熊,福清一中教师,1982年省劳模;余乃元,龙田镇东营村党支部书记,1991年省劳模。

  当天,每到一户劳模家,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都嘘寒问暖,了解劳模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他们节日快乐,同时为劳模们送上2000元慰问金以及慰问品蛋面一份。6位劳模深受感动,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祝愿福清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