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福清举行2018年老年节庆祝大会

2018-10-16 14:43: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记者:林明)今年10月17日是我省第28个老年节。10月15日,我市在金桥市民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暨“依法治国”主题党课活动。全市近百名老龄工作者和爱心助老志愿者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敬老月”活动的主题是“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当天的庆祝大会上,市老龄办特邀我市薛建波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许明康美丽一生形象设计连锁机构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和金桥市民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为我市老龄基层工作者传经送宝。市老龄办主任林秀云围绕“依法治国”的核心内容,为大家深入浅出做了主题党课教育。

  林秀云表示,这次集中这么多人参加老年节庆祝大会,就是为了让大伙儿学先进,希望今后不仅有优秀的市级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还希望镇村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助老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当天,金桥市民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还向基层老龄工作者推介残疾人辅具配置和适老化服务项目新政策、新举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