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卫计系统举办反腐倡廉教育专题讲座

2018-10-15 15:4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薛雅平)10月12日,市卫计系统举办反腐倡廉教育专题讲座,该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到场听讲。

  当天,讲座开始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讲座邀请了市监察委委员李林授课。李林以“恪尽职守、慎权履职”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反腐决心和反腐新形势、新举措、新要求,并列举了我市近年来已查办的部分违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

  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此次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贯穿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时代精神及要求,具有极强的教育性和针对性。今后,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立足岗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