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10-11 15:39: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薛雅平)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当天,福州市及我市相关部门走进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石竹校区,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普及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卫计委、福清市卫计局主办,福州市疾控中心、福清市疾控中心、福州市第四医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福清市融康医院、福清市龙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清市石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活动期间,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并借助舞蹈、朗诵、唱歌、舞台剧等形式,对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导大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压力和诱惑,提高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水平,预防精神疾病发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