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社科普及宣讲活动走进港头镇

2018-10-11 15:38: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柯晨颖)10月10日,由市社科联开展2018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福清专场)暨福清市2018年度社科普及宣讲活动在港头镇举行。港头镇机关干部职工、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约150人到场听讲。

  此次宣讲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又贤主讲。郑又贤以《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思路》为题,从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充分认识社会意识形态斗争的新特点、新时代加强社会意识形态建设的若干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干部们表示,将认真领会本次学习内容,密切联系工作,并突出问题导向,在为民办实事过程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