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中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驻点保安员消防安全培训

2018-10-10 19:21: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10日讯(记者:陈生)为切实提高保安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防范技能,连日来,福建省中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福清市医院、市妇女保健院、邮政局等10个派驻点约200余名保安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据介绍,培训主要以增强保安员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由公司持消防员资质证的工作人员向在场的保安员介绍了基础消防知识、防火检查、处理突发火灾技能、火场逃生和自救等知识及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由在场保安员进行灭火器操作及灭火演练。

培训过程中,福建省中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立盛向在场的保安员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尤其是进入秋季,各驻点保安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安全监督检查过程中,公司将大力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力度,有效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相结合”,将消防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