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行2018年欢送融籍大学新生座谈会

2018-08-24 17:02: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4日讯(记者:颜阵寒)8月23日,我市2018年欢送融籍大学新生座谈会在市教育局举行。市领导林彤、林峭立以及30名融籍大学新生代表、6所学校校长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过去三年的高中生涯作出总结,畅想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并对高中母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福清一中、二中、三中、侨中、融城中学、元洪中学等6所学校的校长对学生们送上祝福,并表示认真吸收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探索和提升治校水平,努力为学生们营造更加宽松、和谐、高效的学习环境。

  近年来,我市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诸多教育战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广大学子的努力拼搏,更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对福清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对于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给予深情厚望,并殷切寄语,希望他们要立志高远,胸怀家国,追逐美好的理想;要把自己的青春梦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家乡繁荣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培养“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崇高境界,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努力扛起时代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勤学善思,自强自立,饮水思源,实践理想,绽放精彩的人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