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进足署名文章精神

2018-08-16 15:30: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严天生

  8月1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14日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刊发的《真抓实干 干出实效--从小事做起,把大事干成》署名文章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王进足书记结合工作实例谈感受,给我们很多启迪。署名文章《真抓实干 干出实效--从小事做起,把大事干成》政治站位高,其精神实质与当前中央、省和福州市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要求是一脉相承的,充分体现了市委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作风建设不走过场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文章切中了要害、抓住了关键,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干部要学习贯彻好文章精神,真抓实干、干出实效,为做好机关事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保障作用。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严格守纪律讲规矩。

  二要强化效率意识,着力推进后勤服务。充分发挥好服务中心职能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建立跟踪督办制度,及时对各类领导批示件、转办件、中心主任办公会议议定事项进行督办,每月定期梳理工作进展落实情况。

  三要强化规范意识,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在规范化、精细化上下功夫,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做到工作 “精细化”、服务“全满意”。

  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注重学习知识,研究政策,做到以学习促工作;注重队伍建设,强化人员配备,关心干部成长;注重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自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