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凌晨4点半,清航街突然停电

福清供电公司全力抢修,迅速恢复供电

2018-08-13 15:49: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侯振奇)8月9日凌晨4点半,清航街突然停电,空调罢工,居民们热得睡不着。福清供电公司应急抢修班获悉后,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抢修,受到居民好评。

  当天,经过现场勘察,抢修人员判断造成停电的原因是近期气温较高,用电负荷攀升,变压器高负荷运转,导致低压出线,发生故障。

  “马上开工,尽早恢复居民用电”。福清供电公司应急抢修班班长林清发布调度令,抢修人员迅速开展抢修作业,拧螺丝、挂接地、拆除旧的低压出线、更换新的低压出线……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闷热的凌晨,抢修人员额头上的汗珠不停滚落,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他们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5点15分,抢修工作结束,受损设备和线路恢复了正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