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8-07-19 17:22: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郭成辉)7月16日,为期3天的“2018安全生产负责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科技馆开班。本次培训班由福清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主办,全市230多家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聘请了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安全专业的5位教师来授课,其中2位教师是博士、副教授,3位是硕士研究生、讲师。讲课内容分别有《安全法律法规》、《事故致因理论》和《事故隐患排查与治理》等课程,旨在通过讲座听课和相关知识考核,帮助辖区企事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管理人员全面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全市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