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走进特教学校 手绘DIY衣物

福清市同心会和福清特教队联合举办

2018-07-19 17:20: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 陈生)7月15日,福清市同心会和福清特教队联合,以“浓情异彩,绘想未来”为主题,为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举办了一场手绘DIY衣物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率先到达教室,给孩子们准备白T恤、颜料、色盘等材料。看着志愿者们准备的材料,孩子们显得特别好奇,当志愿者们告诉他们当天操作活动的内容时,孩子们激动不已,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拿起画笔,不亦乐乎地描绘起来。志愿者们在一旁辅助他们,给他们鼓励和建议,帮助他们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爱的图画(如图),并引导和鼓励孩子们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这些孩子们心理和身体状态异常,有的甚至丧失日常生活自理能力,所以我们要耐心关爱他们。”福清同心会副会长陈惠表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