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投集团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2018-07-16 11:1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向思睿)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红线意识,7月6日,市城投集团邀请市纪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苏德明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该集团总部及子公司的员工约150人到场听讲。

  当天,苏德明以“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党员干部腐败对自身及家庭的危害,并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一重点,详细分析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式、新问题。让听众受益匪浅。

  市城投集团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集团将继续加强“制度管人”,对30万元以内的项目,严格按照制度,以竞标的形式委托最低价中标单位,用刚性规章制度约束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预防发生暗箱操作等问题。同时,针对政府采购项目,严禁任何人私下与意向方接触;严禁任何人在工程竣工验收过程中收受红包,对于各责任部门,也制订相关制度,进行严格管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