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石竹街道实施清渠行动河沟换了新颜

2018-06-22 16:08: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2日讯(记者:陈生)记者获悉,自5月20日开展“百村万人”清渠行动以来,石竹街道共投入人工1600余人次,挖掘机、推土机、清运车等1200多台(班),完成约9000多米的清淤疏浚等河道清障工作。

  石竹街道辖区有东张水库高、低干渠多处,总长度10680米,涉及真丰村、棋山村、龙塘村、高仑村和北前亭5个村。该街道按照“三光一平”的标准,把渠道底部和两侧的淤泥石头、杂树草丛、垃圾杂物等堆积物,以及影响防汛道路的所有障碍物清理干净,以达到“河畅、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目标。

  目前,石竹街道已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志愿者等开展“走渠巡水拍现场”活动,通过分发倡议书、发起签名活动等,掀开湖库水系连通行动建设热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