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8-06-22 15:42: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1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周灵姗)为推进企业安全生产,6月20日,龙田镇安办联合龙田司法所、妇联、团委、工会、纪委、综治办、安办、派出所和东营边防所等部门赴福清谊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该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谊华水产全体职工、42个村(居)安全专干等约260余人参加活动。

  龙田镇安办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微型消防站,并对微型消防站的特点、作用、器材设备等进行了讲解。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分发安全生产、法制宣传、平安建设、反暴力等宣传材料,引导企业职工、村(居)群众重视安全生产。随后,龙田镇安办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众人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井然有序。

  “以安全之桨,撑发展之舟。”龙田镇副镇长陈培明表示,下阶段,该镇将结合企业生产特点,继续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并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