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推广智能缴费 提升服务水平

2018-05-25 12:03:25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5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5月24日,在福清供电公司融城营业厅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市民老高安装了手机APP“掌上电力”(如图)。老高又花了一些时间摸索,很快就熟练掌握了使用方法。

  “我这老人家学起来也不难,动动手指就可以了。很方便,以后大热天不用跑营业厅交电费了。”老高说,他对新的缴费方式很感兴趣,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他又找到了微信上的电费缴交入口。

  天气渐热,用电量不断攀升。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查缴电费,福清供电公司加大对“掌上电力”APP、“电e宝”、“支付宝”等智能交费服务平台的推广力度,同时积极组织智能交费签约工作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深入客户家中,手把手指导客户通过“电e宝”、“支付宝”等服务平台交费,并详细讲解预存电费、查询绑定户号等业务,让客户树立新型消费观念。

  据了解,福清供电公司自2016年起就推广智能交费业务,截至目前共签约44.29万户,占总用户数的79.42%,在福州地区名列前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