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诚信促进会调研“诚信进校园”工作

2018-05-18 15:48: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8日讯(记者:郭成辉)5月16日,福清市诚信促进会一行到瑞亭小学、江镜镇临江中心小学,调研“诚信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瑞亭小学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了解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德育特色课程等开展情况。调研组认为,瑞亭小学积极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诚信黑板报、诚信征文、评诚信之星、诚信主题队会、编辑诚信小报),为创建“诚信校园”“文明校园”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其经验做法值得肯定。

  在江镜镇临江中心小学,调研组获悉该校今年曾举办“争做诚信小学生”活动,引导学生“做诚信人,办诚信事,讲诚信话,树立诚信观念”,并将诚信建设细化到学习中去,实行量化、常态化、制度化。调研组一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校要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突出重点,常抓落实,促进教书育人双丰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