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司法局志愿上门搬家助力旧城改造

2018-04-23 14:56: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滕端钦)“这些东西要搬上车吗”“我们帮你把东西规整下”……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重点项目征迁第三指挥部拆除现场,主动上门帮征迁户搬家,并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保障征迁工作完美收官。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小组。一组的志愿者们对拆迁现场安全进行检查,完善安全警示标志,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到位,严防非工作人员靠近施工现场,确保拆迁现场的安全。另一组的志愿者们主动与拆迁户交流,并帮助他们规整物品、打包行李,协助做好搬家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有法律咨询、纠纷调解等需求的拆迁户提供服务,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征迁对象户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征迁工作和谐稳定。

  志愿者们热情体贴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不但配合了征迁收尾工作的推进,也体现了和谐征迁的精神,得到大家的点赞。

  据了解,截至4月16日,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音埔片区旧城改造任务中,市司法局负责第六、第七片区率先完成测量、签约、拆除三个100%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