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调研组来融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2018-04-20 12:41: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陈生)4月19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华带领福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部长林彬、福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黄枫,来融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晨英、副主席王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俞章龙,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并预祝他“五一”节快乐,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福清发展做贡献。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镜洋镇,对该镇的3家工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镜洋镇工会联合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晨英也汇报了近一段时间市总工会工作情况。

  崔华对我市总工会的相关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要求我市要继续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会工作质量,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