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

层层传导压力保障社会安全

2018-04-20 11:55: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颜阵寒)4月18日晚,我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和福州市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相关部门和开发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全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层层传导压力,抓好隐患整改,深化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