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架设“铁巨人”搭好“防护盾”

2018-04-19 15:59: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9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天渝)4月18日,高山镇10千伏万安线窄基塔修复工程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如图)。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顺利完成立铁塔、更换避雷器等多项任务。

  高山镇地处沿海,风力强劲,每年台风季节,原有的电杆及导线抗风能力弱,经常遭遇台风重创,发生倒杆断线等情况。为了增强该区域电网的抗台风能力,福清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制定周密方案,并于2017年11月开始实施10千伏万安线窄基塔大修工程。该工程涉及10千伏万安线及院宫线两条线路,今年2月初已完成基础施工,4月18日工程全部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提高该区域电网的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迎峰度夏及防汛工作提前搭好“防护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