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移风易俗 巾帼先行

城头镇举办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03-09 15:2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9日讯(记者:滕端钦  文捷  通讯员:陈敦华)为了增强女性反邪、识邪、拒邪能力,3月6日,城头镇妇联、镇“防范办”和城头司法所联合举办庆“三八”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从讲解合理膳食、日常健康常识入手,为机关女干部举办了一场反邪教健康知识讲座,让大家了解科学养生方法,不听信迷信、邪教等歪理宣传,引导她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骗人手法以及对社会的危害。随后,开展反邪教知识竞答活动,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竞答,并领取反邪教宣传礼品。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

女干部表示,她们将引导家人和朋友相信科学,积极健身,远离邪教侵害。

  又讯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新风尚,3月7日上午,城头镇妇联以庆“三八”活动为契机,在镇机关举办“移风易俗·巾帼先行”承诺签名活动。该镇女干部、女职工、女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女干部、女职工、女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签名活动。城头镇妇联还组织女志愿者现场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和宣传册,并开展移风易俗知识竞答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