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政治读物发行工作名列全省前茅

2018-02-09 05:25: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9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 毛立平)  近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积极做好《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文件汇编》《十九大辅导读本》《党章》等重要政治理论读物的宣传发行工作,其发行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领导小组,组织门店设立专柜,落实货源,书籍一到仓库,就立即分发、运输或上柜,为各单位、市民提供及时的服务。据统计,截至目前,4个品种书籍的征订发行总数已达到56362册。其中,《十九大报告》累计发行23873册,完成集团下达任务数的199%;《十九大文件汇编》累计发行32730册,完成集团下达任务数的136%;《十九大辅导读本》累计发行52430册,完成集团下达任务数的202%;《党章》累计发行27861册,完成集团下达任务数的155%。从码洋预定数完成情况来看,《十九大报告》达14万元,《十九大文件汇编》达4万元,《十九大辅导读本》达17万元。全公司销售数量与码洋全部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名列全省前茅。

  此外,在发行廖俊波先进事迹图书方面,实现了“全市领导干部人手一册”,累计销售4224册,实现码洋11万元,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2017理论热点面对面)》销售2523册,实现码洋16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