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信用办、诚信促进会开展下乡送春联活动

2018-01-31 06:1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1日讯(记者:谢雄)  1月30日,南岭镇梨洞村文化活动中心洋溢着年味十足的喜气洋洋的气氛。福清市信用办、福清市诚信促进会春节下乡送诚信春联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严家梅、郑江华、李家德、门焕新4位福清书法家义务为村民写春联(如上图)。他们围绕诚信文明主题挥毫泼墨,“诚信是金事业兴  本分处世家庭旺”、“人人诚信乡风好  处处文明村貌新”、“宽以待人前程远  诚而守信财路宽”等寓诚信教育意义的春联跃然纸上。短短2个小时就书写好300多幅春联,赠送给梨洞村村民。

  当日上午,福清市信用办、福清市诚信促进会还联合梨洞村两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共看望慰问了5户诚信计生户、困难户,给他们送上每户500元慰问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