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给困难家庭送千元慰问金

2018-01-30 01:20: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陈生) 1月27日上午,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年货、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每户1000元慰问金,并为每个困难家庭贴春联,让这些困难家庭感受到春节前的温暖气氛。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为每户困难群众清扫地面垃圾,整理室内杂物,擦洗桌子板凳,贴春联。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副会长薛明贵详细询问了困难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产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联系协会。

  红心关爱联合会会长表示,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